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人力资源与服务中心旨在为学校教职工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人事综合服务。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范围包括人事综合服务工作、教职工社保工作、人才交流中心工作、劳动用工管理以及职工教育工作等。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为:1、负责学校人事代理、人事(劳务)派遣相关手续的办理;2、负责学校待聘人员接收、组织待聘人员参加转岗学习和技术培训。推荐待聘人员再应聘上岗,以及待聘人员的考核等日常管理;3、负责对学校合同用工进行宏观管理和指导,检查监督各用工单位依法规范用工;4、负责学校教职工收入证明、在职证明等各类人事证明的办理;负责学校教职工工作证、退休证等各类人事证件的办理;5、负责教职工因私出国(境)手续的办理及备案;6、负责教职工探亲路费的报销审核手续的办理;7、负责教职工医疗保险的办理以及全校教职工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费用的缴纳;8、负责合同制工人社会保险的办理以及社会保险费用的缴纳;9、负责新进校人员报到手续的办理;10、负责全校非教师系列职工培训,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11、负责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并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