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劳动用工情况检查的通知

校内各劳动用工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劳动用工管理,依法建立劳动关系,规避劳动合同纠纷风险,降低用工成本,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2年6月18 日至6月29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劳动用工情况专项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校内各劳动用工单位(包括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院、劳动服务公司等单位)。    

     二、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劳动用工单位遵守《劳动合同法》等法规、制度情况。     

    三、检查方式    

 检查方式采取用人单位自查自纠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等方式。     

    四、工作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把这次检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组织人员对本单位的用工人数、合同签订、工资支付、保险缴费等劳动用工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检查,并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劳动用工情况登记表》,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依法规范用工。     

(二)各用人单位要将自查情况及《合肥工业大学劳动用工情况登记表》于2012年6月29日前以纸质和电子文档形式报校务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二号行政楼505室,联系电话:2901089)。    

 (三)学校将在各劳动用工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组织抽查。对非法用工、不规范用工以及隐情不报等现象将按有关规定追究单位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相关责任。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劳动用工情况登记表》

 

 

 

 

                                                                               校务部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