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推进普通话宣传周,进一步做好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工作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经国务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份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根据省教育厅、省语委等部门《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皖教语[2012]4号)文件精神,配合我校宣传部的推广活动,借助推普周平台,我中心将加强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宣传,进一步做好测试站工作。

        我校普通话测试站成立于2008年12月,由安徽省教育厅语言委员会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批准设立,现隶属于校务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根本,接收报名、安排考试、领取证书均在校内进行。测试站环境优良,设备先进,测试全程使用计算机控制,一次可容纳九人同时测试,并聘请校内相关专业教师开展培训,确保通过率。自成立以来,测试站总测试人数已达到5000余人,通过率在省内测试站中一直位于前列。

        随着学校更快发展,学生素质不断提高,引进教师增多,我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改进工作模式,改善测试环境,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普通话培训及测试工作。欢迎校内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报名。

        普通话测试站地址:合工大南区学生注册中心楼上436室

        电话:2901229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二O一二年九月十八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