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用工监管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执行《劳动合同法》,进一步加强对校内各相关单位外聘劳动用工的监管,及时、全面、准确了解掌握学校劳动用工信息,促进各相关单位切实做到依法规范用工,减少劳动纠纷争议,降低劳动用工成本,根据校长办公会精神和学校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相关单位劳动用工管理、强化劳动用工监管工作规定并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劳动合同法》等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不断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切实做到学法、知法、守法。

        二、各用工单位应科学设置岗位、明确岗位职责,必须做到依法规范、合理用工,杜绝随意用工和人情用工。

        三、劳动用工坚持“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各劳动用工单位的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领导、监督、检查和管理劳动用工的责任。

        四、各用工单位务必指定专人按月填报本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劳动用工信息月报表》并于次月5日前报送至校务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行政2号楼505室,联系人:温老师,电话:2901089 , 邮箱:hfutrlzy@163.com)。

        五、各单位要如实准确填报劳动用工信息月报表,一旦发现有谎报、瞒报等情况,将通报批评并给予有关人员相应处罚。

        六、校务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牵头定期组织对校内各相关单位依法规范用工情况进行检查或抽查。

        特此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劳动用工信息月报表》

 

                                                                                                          校  务  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